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组)申报立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十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组)申报立项答辩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有荆州市星虹孵化器总经理刘琛,湖北霍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程杰,湖北申津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北申津渡集团田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恒,长江大学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绍林,长江大学创业导师彭斌。来自全校不同院系41项创业类项目近180人参与申报立项答辩会。

答辩会伊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教授为校外评审专家刘琛老师、范程杰老师、罗恒老师颁发创业导师证书。李成标副院长对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创业组项目答辩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答辩会分两组分别在培训室、会议室进行答辩。评审专家从项目研究内容、项目研究实施方案、项目研究的预期成果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打分。经过3个小时的答辩,41个项目全部汇报完毕,评审专家讨论得出评审结果。

据悉,我校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相关要求,充分调动大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第十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全校有25个学院报名,累计申报项目数563项,创新类项目数519项,创业类项目数41项。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