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税务申报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税务申报培训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企业学生代表以及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荆州市税业务局付豪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人

本次税务申报培训会分三个部分:税种介绍、纳税申报、业务操作。税种介绍部分主要介绍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附加税费、印花税五种税的内涵、税率,制度政策及计算方法。纳税申报部分主要讲解了纳主要内容、申报方式、申报期限业务操作部分详细介绍了申报的流程,主讲人指导大家如何运用金税盘、税控盘或UKey两种端口登入湖北省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 界面讲解了填写关于财务报表、增值税申报表、附税申报表、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印花税申报表等操作要点。

据了解,该培训会旨在使学生能够悉知税制要素、税种计算、申报方法及流程,掌握会计事务管理工作和其他经济管理工作所必需的税收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初步形成解决税收实际问题的能力,时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学院服务学生的专业性水平。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