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业分享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量:

通讯员:张雨蝶)11月28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业交流分享大会成功举行,此次大会邀请了长江大学创业导师彭斌老师,荆州市景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马锐颖董事,湖北从零到一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袁奎董事担任主讲人。创新创业学院老师,长江大学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员、创业实验班学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张蕾老师对此次会议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参加会议的导师、企业家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对创新创业俱乐部及实验班的要求和期望。随后,三位企业家及老师分别从”为什么想要创业?”“人生的目标是什么?”及“大学生创业的三个有利条件”这三个问题来阐述,给正在创业或者想要创业的学生指导方向。在自由提问环节的过程中,同学表现非常积极,踊跃提问,创业导师、企业家耐心给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大会的最后由创新创业俱乐部副主席和实验班的行政总监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

据悉,本次会议的嘉宾马锐颖董事和袁奎董事皆毕业于长江大学,其创业项目涉及金融服务,公关传媒,政治服务及电商服务等多个领域,全方位的为同学提供帮助和指导,而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秉承“合作,创新,服务”的宗旨,以“创新引领时代,创业书写未来”为口号,以“创新创业”为旗帜,为广大学生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