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增值税发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及11月29日下午,增值税发票培训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企业学生代表以及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注册会计师王素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人。

本次增值税发票培训会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增值税理论培训,第二部分是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实操演练培训。增值税理论培训是围绕案例分析、业务人员应了解的增值税涉税要点两个部分展开的,王老师指导现场学生创业企业法人学习了增值税的票样。软件实操演练培训则根据理论培训涉及到的要点进行训练,具体包括业务流程、税控盘的训练。

据了解,该培训会旨在提高学生创业企业增值税开票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学院服务学生的专业性水平。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