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重点孵化和重点培育项目结题验收暨路演投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量:

12月5日下午,长江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重点孵化和重点培育项目结题验收暨路演投资对接会在就业宣讲大厅召开,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有荆州市星虹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琛、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李达明、湖北正丰和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振亚、独立投资人王君、独立投资人肖荣、独立投资人张松林,来自全校不同学院9个大学生创业重点孵化及培育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此外还有1个大学生创业企业参与到本次路演投资对接会答辩,全场近200人参加。

答辩会伊始,评审专家组组长刘琛对此次结题验收暨路演投资对接会答辩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评审专家从项目研究内容、项目完成情况、项目研究的预期成果及文档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和打分。经过3个小时的答辩,10个项目全部汇报完毕,评审专家讨论得出评审结果。最后,投资专家选取意向企业进行投资意向协议书签约,洽谈合作。

据悉,我校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相关精神及要求,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的转化,促进科技创新,产生重大的经济效益和重要社会影响,今年开展了大学生创业重点孵化及培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此次路演投资对接会旨在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创业者提供真实可信的融资渠道,实现企业核心价值的提升。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