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量:

(通讯员:张雨蝶)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善,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建设,于12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创业俱乐部及创业实验班20名成员参加了九阳社区的“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活动,为儿童送温暖,献爱心。

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及九阳社区联合发起,创业俱乐部及创业实验班成员参与,旨在呼吁社会关爱儿童,为儿童献温暖送爱心,创新创业学院的同学提前利用课余时间为本次志愿活动进行募捐及宣传,将募捐的衣物送去消毒和清洗。在12月12日下午,他们带着精美的礼物走进了九阳社区,据九阳社区的负责人薛亮主任介绍,九阳社区的儿童及老人约600人,在初步了解到社区情况后,创业实验班及创业俱乐部的成员们为孩子包装好了小礼物,等待孩子们的放学。

(创新创业学院在长江大学募捐摆点处)

(创新创业学院的同学们为孩子们准备小礼物)

孩子们放学后,大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老人和孩子们都积极参与,九阳社区的薛亮主任也参与进来,大家其乐融融。游戏结束后,一起为孩子们发礼物,孩子们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礼物,最后工作人员对创新创业学院表示了感谢,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参与人员都深深的意识到在社会不曾关注的地方还有这样的弱势群体,它们不但需要物质上的保障,更需要精神上的安慰和寄托,因此,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的去关心他们,帮助他们,给他们送去心灵的慰藉,这是每个大学生崇高的义务。

(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慰问老人和孩子)

(孩子拿到了心仪的礼物)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