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项目签约投资洽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项目签约投资洽谈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洽谈会的投资专家有荆州市星虹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琛、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助理李达明、湖北正丰和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振亚、联合利华荆州区负责人肖荣。7个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入孵企业参与此次项目签约投资洽谈会。

项目路演投资对接会上投资专家与入孵企业实现了意向性的对接,此次项目签约投资洽谈会是投资专家进一步与大学生入孵企业展开合作交流,投资专家对各个入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技术与产品优势、资金使用计划等进行深入了解。入孵企业表示希望通过本轮融资,推动自己的企业在技术研发、人才布局等方面有更长足的进步,在未来能够发展成为“独角兽”企业。

据悉,参加此次项目签约投资洽谈会的入孵企业涵盖了农业、制造业、互联网等领域产品优势,此次项目路演投资对接会旨在为大学生入孵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优化其商业模式,帮助其成长。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