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计划改革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量:


514日下午,2020年度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协同育人计划改革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在就业宣讲大厅召开,来自全校11个申报单位参与立项答辩。

答辩会伊始,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一兵提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强调通过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的融合与协同、校企地协同、师生协同、校院协同,从而实现长远、系统的战略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对此次创新创业协同育人计划改革项目立项答辩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提出协同育人计划需实现目标协同、过程协同、内容协同,强化师资培训,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企业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答辩响应学校“开学延期,答辩不延期”的号召,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经过3个小时的答辩,各申报单位负责人从建设基础、建设内容、预期成果、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提出意见。会后,评审专家根据申报材料及汇报情况讨论得出评审结果。

据悉,我校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相关要求,面向学院实施开展创新创业协同育人改革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主体作用,积极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发展学生创新创业技能,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