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孵化项目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

522日下午,2020年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孵化项目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孵化重点项目参与立项答辩,一般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参与专家评审。

答辩会伊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提出此次立项答辩评审会是为加大力度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在校形成浓厚的创业氛围,帮助入孵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实施创新引领创业,强化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经过2个小时的答辩,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孵化重点项目负责人从产品介绍、市场调研与分析、发展现状、效益分析、经费预算及完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汇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根据一般项目公司实际情况进行讨论得出评审结果,从可操作性、实施对象明确性、实施方案具体性、是否符合扶贫主题等方面对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讨论得出评审结果。

据悉,我校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相关要求,设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长江大学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将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搭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对接平台。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