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陪你打赢逆境之战·股权融资培训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07  浏览量:

荆州校区第四期实验班、武汉校区第一期实验班线上第一次课程

66日、7日,创新创业学院响应学校“开学延期,上课不延期”的号召,为荆州校区第四期实验班、武汉校区第一期实验班学生开展了 “陪你打赢逆境之战”“股权融资”的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长江大学创业导师王丹老师担任讲师。

课程伊始,全体成员合唱班歌。此次培训顺应时政热点,以疫情为契机,开展后疫情时代创业第一课。“陪你打赢逆境之战”围绕疫情对社会经济和消费带来的影响与改变、如何破界创新,在逆境中完成一个攀越、提升在逆境时代复原力的工具和心法三个部分展开教学。王老师解答了疫情期间学员对创业的困惑,为学员的心里埋下了一根“定心神针 ”。

“股权融资”课程是学员自主选择课程,充分调动了学员主观能动性,激发了学员的创业热情,解决了学员的刚需。“股权融资”围绕融资的手段方法、创业公司股权设计展开。王老师从学员的角度出发,为学员未来的创业历程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此次线上培训效果十分突出,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都有了各自的见解与收益,受益匪浅。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