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个人所得税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1112日下午,个人所得税培训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培训室举行,企业学生代表以及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荆州市税务局黄莉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人。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对荆州市税务局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了企业个税申报的重要性。本次培训会从征税对象、征收项目、申报规则、申报期限、个人所得税税率计算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对与企业切身利益相关个税的有关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对申报个税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辅导。整个培训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此次培训使学生企业更加深入了解个人所得税的内容和操作方法,对学生企业及时享受新税收优惠政策、依法依规纳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