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劳动就业管理局领导来校开展“湖北省创业学院”调研核查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

1124日,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胡祥学处长、胡国华主任,荆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副局长关正世,科长姚权、童余敏一行来我校对“湖北省创业学院”建设及申报工作进行调研核查。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一兵、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陪同调研。

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从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学院建设情况及成效等方面为专家们逐一进行讲解,专家组领导与各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各企业的经营状况、企业规模以及企业的管理体制等,并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实践基地,对我校的创新创业管理制度、活动开展、企业数据、硬件设施进行了调研。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李成标副院长就创新创业学院基本情况、开展的工作及成果、主要工作特色和成效三个方面对我校的双创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省劳动就业管理局专家组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创新创业体系建设搭建完善,制度建立合理,孵化器服务专业化,创业成效显著,创新创业制度上墙,展示了创新创业学院专业化、特色化发展整体概况表示赞赏。并提出高校的创新创业工作要立足本校,服务社会,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同时还应根据自身优势,探索发展模式,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与社会机构应加深合作,办出特色,发挥长江大学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周思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专家的肯定和鼓励。我校将专家意见作为鞭策,将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学院建设等工作,加大整合校内外创业资源力度,实现整体的聚集效果,进一步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增强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业能力。

据介绍,创业学院是集创业教育、实习实训、创业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体的创业创新人才培养载体,经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