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业分享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通讯员:张雨蝶)1126日下午,由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业分享交流大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大会邀请了长江大学创业导师彭斌、荆州市鸿壹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源担任主讲人,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实验班50余名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源董事就新媒体发展趋势及流量变现的问题展开了分析。以抖音、快手平台为例,从个人账号经营及平台管理方面进行介绍,向大家普及了“倒金字塔”、“流量池”等新型概念,并讲述了当下互联网的发展浪潮,鼓励学生抓住本次发展机会,将想法落实到行动上。同时,李源董事还结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不只是纸上谈兵,更是脚踏实地”的深刻道理。

接着,创新创业学院导师彭斌老师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他说:“新媒体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而坚持恰恰是创业路上必不可少的创业品质之一”。无论是新媒体发展还是其他方面的发展,都离不开坚持。在学生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彭斌老师与李源董事耐心给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大会的最后由主持人阳晓琴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

据悉,本次会议的嘉宾李源董事公司经营的创业项目涉及短视频、精准扶贫带货直播、商演等多个领域,可以全方位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合作、创新、服务”的宗旨,以“创新引领时代,创业书写未来”为口号,以“创新创业”为旗帜,为广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