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业,你也行”分享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量:

 (通讯员:张杰)311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业交流分享大会成功举行,此次大会邀请了长江大学杰出校友:育山教育创始人吴云英老师和文伟老师担任主讲人。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老师、创业实验班学员5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校友吴云英老师和文伟老师围绕“如何在时代浪潮中创造新的可能性?”“对于创业最重要的三个要素”等主题来进行阐述,为学生提供创业方向和指导意见。在自由提问交流环节中,学生踊跃提问,表现积极,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会场气氛活跃,学员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本次会议的嘉宾吴云英老师和文伟老师皆毕业于长江大学,吴文英老师在人力资源行业创业10年、教育科技行业创业1年,同时也是复旦大学中国学研究中心家庭教育与儿童青少年研究课题组特聘专家。文伟老师企业战略咨询顾问、DEVOPS master,擅长企业流程改进领导力培训等等。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秉承“合作,创新,服务”的宗旨,始终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各类交流平台。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