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业计划书撰写专场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量:

(通讯员:张杰)321日下午,商业计划书撰写专场培训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特别邀请到光谷创业咖啡副总经理、长江大学创业导师贾君钰担任主讲人。创业实验班、创业俱乐部共计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贾君钰导师对企业如何更好的撰写企业商业计划书从内容要素、PPT逻辑等多个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解。阐述了撰写商业计划书的目的,主要包括让投资人初步的了解公司,产生兴趣;对于创始人自己而言,整理商业计划书可以很好的梳理自己公司未来运营情况、为公司后期的发展制定战略并进行资本部署。此外贾君钰导师还对企业路演所要演绎的要点进行重点梳理和讲解。贾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评审经验,列举出很多真实案例帮助学员加深理解。




在互动环节,学员与贾老师积极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据了解,该培训会旨在让学生提高学生商业计划书撰写能力,为后续互联网+、挑战杯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