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维‘赋能’助力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通讯员 张杰)520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思维‘赋能’助力创新创业”线上线下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复旦大学中国学研究中心特聘副研究员王大龙老师担任主讲人,校友育山教育创始人吴云英、文伟老师作为会议嘉宾,创新创业学院领导老师、创业实验班学员以及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学生团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大龙老师从“成功是因为态度”、“我是我认为的我”等九句话代表九种思维引出主题,并进行了详细讲解。王老师通过生动的举例剖析、条理清晰的概括分类、加之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加深了大家对于思维赋能助力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讲座气氛也十分轻松愉悦。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学生针对如何增加自己知识背景、如何更正自己长期的思想观念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王大龙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本次大会针对性很强,收获良多。


据了解,本次讲座邀请的主讲人王大龙老师,多年来专门从事教师、家长、儿童、青少年、大学生及企业管理方面的教育研究,他热爱教育事业,参与了多所高校教师培训、企业家培训、家庭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题的研发及授课,培训经验非常丰富。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秉承“合作,创新,服务”的宗旨,坚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各类交流平台。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