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阶段检查及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通讯员 张杰)5月22-23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阶段检查及结题验收答辩会在创新创业学院顺利举行。此次共有40个创业项目参加阶段检查,39个创业项目参加结题验收,约有110多人次的学生到场参与。答辩现场邀请到校外创业导师、企业家、投资人以及校内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

   


 

参加阶段检查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尚需解决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结题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就项目的完成情况、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尤其是项目特色以及突出成果等进行了详细展示,评审专家在听取现场汇报后,从项目的选题、成果转化、风险投资、公司注册及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对项目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13081   

通过本次答辩,不同项目团队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与评委老师的交流过程,开阔了开展创业项目的思路及视野,并从评委老师那里得到了宝贵的意见,极大提高了项目团队的创业兴趣。

13D05

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加强宣传与引导,在重视创新教育的同时,注重创业能力训练与实践。同时,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落实学院项目归档工作,开展大创项目成果展示,调动在校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的积极性,在全校范围内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