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量:

(通讯员 何稳) 528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奇峰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并交流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及工作人员从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学院建设情况及成效等方面进行介绍,曾院长参观了创业公共服务区、孵化区、苗圃区等各功能区域,参观过程中也对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入驻企业、以及创业服务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和问询。随后,“棉秆残膜联合回收机”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模型和视频进行了展示,曾院长对该项目的核心技术和市场前景评价较好。

据悉,创业学院是集创业教育、实习实训、创业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体的创业创新人才培养载体,在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经验上有望和湖南文理学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