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长江大学“一帮一”行动

创新创业教育讲坛(一)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量: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通知精神,落实我校与同济大学签订“一帮一”合作协议,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关键环节上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升级版,特邀请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周斌教授进行在线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及指导。现将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创新创业教育升级与同济大学实践

二、讲座时间:6月11日(周四),下午2:30-4:00

三、讲座方式:腾讯视频会议

    会议 ID:372 201 227,会议密码:123123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sl6roqyaXoXe

四、参会人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学院主管教学工作领导、系主任和教学办工作人员;创新创业课程建设、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感兴趣的教师。

五、要求:请提前5分钟进入视频会议室,进入视频会议室时一定要自行关闭话筒,以免影响会场效果。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9


主讲人介绍

 周 斌

(1970.3-),博士(2000.9),教授(2004.6- ),博士生导师(2005-)

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2001-2004)、党委书记(2005-2017

创业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2017.2-

学术荣誉:

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2005)”、“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跟踪)(2008、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8)”7次省部级奖项

双创教育工作:

推进同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同济双创工作基础上,形成学分、学时、学程和辅修专业的系统教育体系,整合政、产、学、研等资源,提升以环同济知识经济圈为基础的同济大学共生型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

担任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在主任领导下推进教指委全面工作,推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转型升级和内涵式发展,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教育师资发展、教育质量评价体系和标准、产教融合,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贡献。

兼任:

中国核学会核靶专业会副主任、中国硅酸盐学会溶胶凝胶分会副秘书长、上海市真空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