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长江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经所在单位初审、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测量学》等2门课程结题验收合格(附件1),《创办你的企业》等10门课程中期检查合格(附件2),《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创业》等5门课程延期结题(附件3),《手机APP开发与自动控制》课程建设项目终止。

项目中期检查合格后,项目负责人可使用第二批业务经费;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半年内,项目负责人可使用第三批业务经费。延期一年后验收不合格的项目或者负责人主动放弃的项目将被终止。自项目被终止起两年内,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将不再受理该项目负责人的创新创业教改类项目申请。

希望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按计划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妥善使用业务经费,顺利完成预期建设目标。


附件:1. 2020年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名单

      2. 2020年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合格名单

      3. 2020年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结题名单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112

(联系人:陈俊,联系电话:8062776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