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长江大学第六期创业实验班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满足学生创业需求,学校决定自2016年起开办创业实验班,为立志创业的学生进行系统训练,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孵化创业项目,指导创办企业。为做好2021年创业实验班学员的招生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自愿报名并具有强烈创业意识

2.有较完整的创业计划或已有创业项目优先录取

二、报名对象、招录方式和名额

本次创业实验班面向荆州校区在校生进行招录,经过资格审查和面试,计划招生100名学员。

三、教学安排

每届实验班为期一年,聘请校外高级创业导师利用周末和课余时间授课。

四、结业及学分认定

1、被录取的学员,不调整学员的原学院和专业,完成规定学分可颁发结业证书。证书由长江大学颁发。

2、学分由教务处认定,完成相应创业课程可获得相应创业学分。创业学分可以替代全校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创业实验班实施方案见附件1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1930

2、报名材料:长江大学创业实验班报名表(见附件2),需同时提交纸质和电子材料。

纸质材料提交地址: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东南侧 创新创业学院二楼学院办公室

电子材料提交方式:将报名材料电子档打包发送到邮箱cxcyxy@yangtzeu.edu.cn(请以“第六期创业实验班-学院-班级-姓名”命名)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0716-8062776

咨询qq群:长江大学第六期创业实验班招生交流群791481294


附件1:长江大学创业实验班实施方案

附件2:长江大学创业实验班报名表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916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