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六期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通讯员 代硕)1014日下午,长江大学荆州校区第六期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于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本期实验班共有来自荆州校区各个学院的70名学员组成。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来自往期实验班的三名优秀学员首先就各自在实验班的学习收获、感悟以及创业体会向现场的第六期实验班新学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实验班班主任何稳老师对实验班的培养方式、课程安排以及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并且明确提出班级纪律要求,鼓励新学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IMG_0533


随后,李成标副院长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新一期学员入选实验班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并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创办历史以及成立初衷是为立志创业的学生进行系统训练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李院长着重诠释强调了创新创业即敢做敢想、思维破冰、培养批判性思维。勉励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奋发图强、勇于探索,将学习的压力转化成动力,扎实基础,把目光投向社会、投向关注或擅长的领域,瞄准社会需求,顺应时代潮流,更有针对性地学习和研究,将自己的想法通过平台落地,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针对新学员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现场作出了解答,并引导学员们签署了课程承诺书。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创新创业学院合影留念。

据悉,创业实验班已经开办了五期,培养了近520余名具有较强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的学员,很多学员在创新创业学院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办了自己的公司,并取得了良好的收益。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