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十四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组项目申报立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量:

(通讯员 代硕)1023日,长江大学第十四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组项目申报立项答辩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八名校内外专家,对三组来自全校共76项创业类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200余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现场,评审专家根据各项目成员的现场展示,从项目选题价值、产品或服务价值、创业基础与条件保障、创业前景与市场定位、创业方案等方面,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与建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引导学生了解社会、接触工程实践、参与科研训练与创业训练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培养学生严谨的研究态度和团队精神,增强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据悉,今年第十四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全校累计申报项目数共638项,其中创新类项目数558项,创业实践项目36项,创业训练项目44项。前期各学院根据分配指标,已推荐拟立项创新类项目346项,此次为针对学院推荐上来的创业类项目进行的校级复审。通过这次答辩,使得各项目团队对项目的开展和可行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可以更好地在创新研究和创业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