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税务知识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通讯员 代硕)1025日下午,税务知识交流讲座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企业学生代表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荆州市税务局黄莉科长以及荆州市五星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关露担任主讲人。

IMG_0791

本次交流讲座主要围绕税务筹划、固定资产资本费用化、员工薪酬发放、账务凭证审查风险以及年度企业所得税的申报进行深入交流。学生企业提出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诸多财税问题,专家深入分析成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专家表示,企业经营过程中应保证账务的真实性,规避风险的基础上合理合法的进行税务筹划。

IMG_0783 IMG_0792

此次税务讲座使学生企业对税务筹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未来实际经营中能够更加合理的规避风险,对学生企业依法依规纳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G_0801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