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创业实验班第二次课程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7  浏览量:

(通讯员 代硕 覃欣然)11月6日,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第六届创业实验班第二次课程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特别邀请了资深培训师张瑞阳老师担任主讲老师,张老师从事专业培训师及咨询师13年,其培训实战性强,互动性高,擅于以问题带动思考,注重课程的深度,擅长以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帮助管理者在参与、思考和研讨的过程中把握管理的根源问题,并制定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课程中张老师引导同学们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寻找创业者的基本素质,通过分享故事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找到达成目标的不同路径。这次课程使同学们对创业者基本素养有了深刻的理解,也总结了许多创业过程中的小技巧,对同学们未来形成创业者的优良品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7日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