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量:

(通讯员 代硕)11月21日,我校2021年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答辩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答辩会邀请了校内五名专家组成员,对全校12个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验收答辩评审。会议由创业学院李成标副院长主持。

答辩会伊始,李院长对此次项目答辩提出了验收要求和评审建议。在答辩过程中,课程负责人首先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对立项以来课程建设的成效、特色及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课程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同时专家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结合课程验收材料和课程负责人答辩情况对课程的验收结果进行了综合评议。

在今后的创新创业课程建设过程中,我校将继续加大创新创业在线课程建设,深入挖掘和充实各类课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建设依次递进、有机衔接、科学合理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群,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努力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22日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