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创业实验班第三次课程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量:

(通讯员:覃欣然)11月4日,长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第六届创业实验班第三次课程顺利举行。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培养青年创新创业能力,本次课程特邀管理实战培训师、阿里巴巴跨境电商特聘高级讲师陈宇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在课堂中,陈老师从“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沟通的底层逻辑”、“结构性思维与表达”、“融资演讲”四个方面入手,阐明商务礼仪和有效沟通的重要性,由浅入深的分析创业人员在沟通等方面应该如何应对;创业者如何在融资演讲中有效沟通;并结合日常实际生活,对创业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剖析、讲解和互动,培训学员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

此次培训课,学员们都认真听讲,详细做好记录,主动向授课老师请教释疑,不时与老师进行互动,课堂反响强烈,氛围活跃。学员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对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许多终身收益的人生哲理。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2月7日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