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备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量:

(通讯员 陈俊)为了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备赛工作,717日上午,在行政楼110会议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了备赛工作动员会,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处长许锋、副处长李成标、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锋处长主持。

会上,李成标副处长对备赛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后续入围项目的打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吕志鹏副院长对机械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以及奖励办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和介绍;指导教师代表詹炜教授、张善彪老师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多次参赛并在国赛省赛中获奖的经验和感想;多次参加省赛复赛评委工作的经管学院李明武教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赛与其他学科竞赛的差别和特殊性、现场赛的重要性以及项目能否获奖的关键因素。

周思柱副校长对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前期的备赛工作以及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的备赛冲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入围现场赛的团队和指导教师充满信心,上下重视,全力以赴投入比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在最后的备赛时间内继续优化完善,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确保完全展示出项目的水平和团队的实力,争取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审核 李成标)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