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荆州区副区长杨迁元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

97日上午,荆州区副区长杨迁元,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刘柳以及区人社局、区团委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考察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并举行了座谈。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许锋,学工部部长徐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我校大学生创业扶持、留荆就业创业工作、加强校地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许锋处长代表学校对杨迁元副区长亲自带队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荆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介绍。学工部部长徐波就我校大学生近几年的就业及留荆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具体负责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的李成标副处长、周书航副部长就当前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具体现状及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行的荆州区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提出的相关问题及诉求一一予以回应,并给出了明确指导意见。杨迁元副区长指出,高校是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荆州区委区政府一直重视长江大学的发展,尤其是留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区委区政府愿意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合作。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系,整合区内优质就业创业资源,共同做好就业岗位、创业项目与市场资源、需求的对接服务,为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政策扶持,共同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大的平台。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