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领导来校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考察评估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量:

(通讯员 陈俊)215日上午,省人社厅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一级调研员张昆一行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现场复评考察,副校长周思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成标,市就业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张昆一行走访了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学院、创新港沙盘及经管学院创客空间等场地,详细听取了我校关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与创业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张昆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基地制度规范,为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他建议,一是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创业氛围,做好创业政策宣传和成功的优秀创业典型宣传;二是进一步规范完善企业台账和活动资料归档,从入孵到出孵、产生效益、优秀案例等做实孵化项目台账,从资金使用情况等做实经费管理台账;三是加强优化服务,做好入孵企业的个性化指导,对入孵企业从前期的通识性公共服务进一步向精准化、个性化服务转变;四是充分发挥基地管理团队和创业导师队伍的功能,赋能初创企业成长;五是要充分发挥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引领效应,营造更优创业环境,为初创组织和有志青年提供创业的优质土壤,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基地孵化成效。

周思柱副校长对考察组的指导建议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对双创基地建设的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双创工作,提升理念、及时改进、规范管理,做好示范基地的精细化配套服务和教产研融合,助推学校创业基地更好地发展。

(审核 李成标)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