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阶段检查、结题验收现场答辩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量: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类项目结题验收、阶段检查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PPT汇报内容要求

1、阶段检查类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已使用经费明细等方面。其中阶段性成果的呈现形式包括:专利发明、竞赛奖项、成果转化、风险投资、公司注册及运营材料等。

2、结题验收类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的完成情况、成员的分工情况、项目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加以阐述,同时对项目特色、突出成果进行详细展示,说明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等。项目成果形式同上。

答辩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限时进行,PPT汇报时长4-5分钟,专家提问2-3分钟,总时长为6-8分钟,不得超时。陈述由1人完成,回答问题或研究感受可以由其他成员补充。

二、现场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514日(星期六),下午14:30

分组及答辩地点:见附件

请各项目组于14:10前到达答辩现场,将PPT拷入电脑,准时参加答辩。


附件:创业类项目答辩安排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2511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