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号)要求,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并上报了 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现将各单位上报的38207项计划项目汇总名单予以公布。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1845,创业训练项目4734, 创业实践项目1628项。各单位可登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站(http://gjcxcy.bjtu.edu.cn/)进行查询。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2092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 址:长江大学
联系方式: 0716-8062776